Tuesday, August 11, 2009

看不到自己

原来我发现我不够了解自己,

直道昨天我发现自己是那么差的人,

每次说人家低级我看是在说自己吧,

那么多年来原来这性格一直藏在我心里,

为什么我一直发觉不到??

都是从从,我的brothers们和一些朋友告诉我的,

我是个脾气坏,做事不稳重,骄傲自以为事是的人

之前让你们觉得我不好的,我得罪的人,

跟你们道歉说对不起

还有我最重要的人

从从对不起

我会试着改善和改变我自己,

我需要很多人的帮忙

希望有朋友会给我多多的comment

谢谢你们...

5 comments:

珑杰 said...

不是你看不到自己
说真的
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但是你愿意面对啊

不管再怎么的不好
至少你看到了
你找到你自己的致命

虽然说性格上你是真的蛮散的
但是
你要知道
有很多人是看着你的
他们都希望你成长
他们都希望你面对自己
不要再这样懒散了

对自己的未来
你应该更加负责任
不要每次都让别人为你的未来操心
我知道你想成功
每个人都希望出头
坚定自己的方向吧

还有
只有你自己可以改变自己
不管怎样
你口中brother的我
是支持你的方向的

有狗狗的人.. said...

brother我就懂,
谁是从从哦?

Anonymous said...

该说的我们都说了......
而且你做事极度没有责任......

Brother啊...你不该"试"着改,而是要给自己设定期限一定要改.....

那么"成功"就会到来.....

siaboss said...

谢谢,我会全力以赴的去改变我自己

little.cass said...

我还没认识你很深 XD
不过呢,我不觉得你脾气坏,做事不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