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恨自己的性格....该怎么办...

从那天从从离开我,
不在理我,
我就好辛苦一直到现在,
但今天婉婷一个很好的朋友,
告诉我了为什么从从不要我,
我不知道是对不对
但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
所以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我不恨从从
反而让我更想珍惜她
要不让我真的会很后悔
我的性格真的害死我自己
我真的要下定决心把缺点改了,
我也答应从从
我会改
我要全力以赴去改掉
希望能等到从从德一天
为了从从要我做什么
要我付出什么我都可以
但现在伤心,没心情的我
真的好辛苦,谁能告诉我
该怎么做呢?

2 comments:

little.cass said...

从从?好可爱的名字 :)

不可以恨自己哦~
“自己”是自己最亲密的人了,
要学会欣赏自己呢~

我觉得你人很好啊 :D
如果从从还爱你,她一定会原谅你的~
如果她决心不回来,
把对她的那份爱拿来好好的疼爱自己吧~

我觉得呢,就算我爱的人性格不好,有缺点,
我也不会离开他~
因为呢,为了小小的缺点呢,
而离开爱人的身边,
一定会后悔的~

爱他的话就不会在乎他的缺点~
甚至把它的缺点看成优点了呢~

别不开心了,
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

siaboss said...

现在发生那么多事,怎么能开心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