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3/1/2010

今天,让我爱的人很不开心

我在想

人家可以给她快乐,

她说跟别人聊天很开心

好羡慕吃醋

好想知道,我真的没给我爱的人开心吗?

听到她说我没给他开心,

心好痛

在想,人家都能给我不能吗?

看她不开心,我心很痛

默默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想

不知不觉流泪了

心疼

很希望能看到我给她的开心

我是不是有资格当上她男友呢?

最近都觉得我很没用,达不到我心爱的人的要求

委屈了,叫我补偿她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补偿

我好差!

我一直都在努力

全力以赴

希望我爱的人满意

加油

1 comment:

little.cass said...

如果她也一样爱你
那么你的努力
她会看得见
也一定会觉得开心


我觉得呢
她不够爱你

她更喜欢和朋友们的相处

也许她现在想要的
不是爱情
是友情